新闻排行

大水坑社区关爱环卫天使 合家幸福留影

编辑:杨维易2017-08-24 09: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据了解,大部分环卫女工受时间、条件的限制,极少与家人合影,拍摄一张全家福,也成为了很多环卫女工的心愿。拍摄过程中,虽然在动作和神情上稍显拘谨,但环卫女工脸上的笑容却是发自内心的。“我还从来没有跟家人拍过全家福呢,今天三代人一起拍照,可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难得有化妆的机会,我要多自拍几张留作纪念。”50多岁的环卫女工汤阿姨边自拍边如此说道。

本次活动为福城街道妇联和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妇女圆梦工程项目中的一场子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圆了环卫女工拍摄全家福/亲子艺术照的一个微梦想,提升了环卫女工的生活幸福感,也让其感受到了来自妇联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组织环卫女工拍摄全家福,在关爱她们的同时也展现了社会大众对环卫工职业的充分尊重和认同,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社区环境的卫生整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值得所有人去关怀她们。”活动负责社工赵倩向过往驻足了解活动内容的居民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