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大水坑社区关爱环卫天使 合家幸福留影

编辑:杨维易2017-08-24 09: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赵倩 余敏 邓乐平)为了助力深圳创建全国第五届文明城市,展现和谐、友善的社区氛围和对弱势社群的人文关怀,近日,福城街道妇联和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大水坑社区妇工委、大水坑社区铭晨义工协会联合开展了一场以“让爱定格”为主题的环卫女工全家福/亲子艺术照摄影活动。10户环卫女工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环卫女工换下日常的工作服,与家人一起穿上工作人员专门准备的亲子装和家庭装,显得格外精神和漂亮。经过化妆师的精心修饰和装点,整天风里来雨里去的环卫女工们因为自己容貌的变化而欣喜不已。“这还是我吗?我也可以变得这么漂亮啊!”大家纷纷发出如此感叹,以更加靓丽、更具有活力的姿态展现了自己的魅力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激动欢喜之情溢于言表。化完妆后,在摄影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不断变换着拍照姿势,随着快门的按动,10个环卫女工家庭通过镜头让美好而幸福的瞬间定格成为永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