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北站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家门口的“文明课”

编辑:彭桂红2017-08-21 15: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18日上午,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在龙悦居举行创文宣传主题活动,“表演+知识问答”的形式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其中,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

当天上午,龙悦居四期门口广场非常热闹,不少居民来参加家门口这堂特别的“文明课”。在创文相关知识问答环节,大人和孩子都表现得相当积极,主持人问题话音一落,现场不少人举起手抢答。现场还穿插了节目表演活跃气氛,北站社区老年人舞蹈协会准备了5个歌舞节目展现老年人的活力,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中,主办方还向居民派发号召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封信,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建文明家园。

据介绍,北站社区还在开展系列创文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文明创建工作,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