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巾帼不让须眉 区妇联举办“巾帼文明岗”创岗培训

编辑:彭桂红2017-08-21 15: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18日,龙华区妇联组织举办2017年度龙华区“巾帼文明岗”创岗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全区“巾帼文明岗”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引领广大妇女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岗位更好地展现职业文明,为深圳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培训中,市妇联组联发展部调研员严俊勇从为什么要“创岗”、怎样“创岗”切入,深度解析了《龙华区“巾帼文明岗”管理办法》,明确了促进女性自身发展的“创岗”目的和以服务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的“创岗”理念,梳理了“创岗”的条件、方式、步骤和难点,分享了开展“创岗”工作、打造特色品牌的心得。

当天下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广州市礼仪协会副会长杨群从政务人员形象管理和政务礼仪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政务礼仪课。

培训后,参会人员对“巾帼文明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深刻领会到“巾帼文明岗”是创文的一部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借鉴先进单位的做法,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质量和整体水平。(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赵祯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