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保障妇女健康 观澜为300名妇女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编辑:彭桂红2017-08-21 10: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21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巫丽珊)近日,观澜街道办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医疗团队开展“创文明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启动流动服务车进工厂、进社区提供便民优质服务,本次活动约有300名辖区妇女朋友受惠。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健康检查与妇科病普查防治知识以及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倡导文明、倡导排队、倡导礼让,为居民提供温馨、有序、和谐的检查环境,营造一个服务优、秩序好、形象佳的服务环境。活动不仅为广大已婚育龄妇女提供血压测量、内外生殖器检查、滴虫与霉菌检查、乳房检查、常规B超等多个项目免费检查和妇科指导服务,同时,还为每位参检者建立了生殖健康档案,进行跟踪随访,形成长效服务机制。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并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及时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发病率,提高治愈率,切实保障广大妇女健康,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