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反恐有我更安全”《反恐法》宣传月活动开展

编辑:彭桂红2017-08-17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活动中,警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让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反恐法》。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反恐法制意识和防范意识,加大《反恐法》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8月16日上午,《反恐法》宣传进街道进社区的宣传月活动在龙华街道景乐南北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龙华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龙华街道反恐怖工作领导办公室、龙城派出所和景乐南北综合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其他街道也以分会场的形式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反恐有我更安全”为主题,通过现场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让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反恐法》,激发广大群众参与防范、打击暴恐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场还有女子擒敌拳、警犬技能和反恐装备的展示,展现公安机关的战斗力,营造热情洋溢的浓厚氛围。

龙华警方特别提醒市民,市民群众如发现涉及组织、策划、实施或煽动实施暴力恐怖活动等案件线索,及其他与涉恐活动相关的人员、住处、车辆、事件、物品等相关联的可疑行为或迹象线索的,可随时通过110、0755-22222110电话举报。举报涉恐线索的实行物质奖励方式,根据案件的性质和举报线索所起的作用给予奖励人民币500-500000元。对于举报人提供的涉恐线索发挥特别重大作用、贡献特别突出的,奖励不设上限。(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匡金营 陈科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