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民健身日 龙华400余名健身健美爱好者齐跳健身舞

编辑:彭桂红2017-08-09 11: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8日,是我国“全民健身日”。8月8日下午,400多名健身健美爱好者齐聚龙华广场,参加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协办,由深圳市龙华区健亦美健身健美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日大型广场展演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

11支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示了我区积极健身、崇尚健康的新理念、新追求和新风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观看的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代表队表演者刘女士告诉记者,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大家都能够看一看,听听音乐,在一起切磋切磋,挺开心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广场舞展演,旨在以活动为载体,寓教于乐,更好地宣传“全民健身日”,使“全民健身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吸引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积极健身。8月中下旬,我区将开展乒乓球公开赛、篮球公开赛、国民体质测试活动以及花样跳绳大赛,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使“全民健身日”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