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科技园园区企业 赛意信息登陆A股创业板

编辑:彭桂红2017-08-09 11: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3日,宝能科技园园区企业——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300687”,股票简称“赛意信息”,成为创业板第666家上市公司。

于2014年7月入驻宝能科技园的赛意信息是国内成立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服务公司之一,仅深圳分公司的员工就有近2000人。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ERP系统实施为核心,拥有360°的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能力,服务客户包括华为、美的、海航、松下、索尼等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在长期实践中,赛意信息申报并获得多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ISO9000:2000质量认证企业”和“CMMI认证企业”等近百项资质荣誉。

据悉,截至目前,宝能科技园挂牌上市企业已有15家。作为国际化全周期科技产业服务综合体,园区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综合运营管理服务,还与集团金融板块深度协同发展,为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包括创投、融资服务辅导等,实现产融结合,让园区与企业共成长。(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