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科技园获市首批园区(楼宇)统战工作试点单位

编辑:彭桂红2017-08-09 11: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4日,深圳市第一批园区(楼宇)统战工作试点单位授牌仪式隆重召开,宝能科技园作为龙华区园区(楼宇)统战工作重点单位被授牌。

据悉,宝能科技园自成立园区党委以来,积极将党建工作作为凝聚人心的抓手,“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党建”,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进一步开创了园区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宝能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发挥好试点单位的模范作用,不断集聚各类精英人才,打造园区人才高地,为园区(楼宇)统战夯实基层人才基础,促进党建与统战互融发展;并按照“贴近楼宇特点、贴近员工需求、贴近企业发展需要”的工作思路整合资源、深化园区服务,上下结合、多方联动、党群工作一体的商务楼宇统战工作组织方式和运行机制,促进园区产业经济的发展。

记者获悉,楼宇统战工作的重点,就是要求各区在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同时,也要抓住基层党建工作的契机,推动统战工作与党建工作共融共促,不断丰富园区(楼宇)统战工作内涵,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将园区(楼宇)统战工作引向深入。(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