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反腐倡廉 福城再推两部廉洁纪律教育宣传短片

编辑:彭桂红2017-08-09 10: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继《请别以爱的名义私用公车》发布后,近日,福城街道纪工委又推出了两部廉洁纪律教育宣传短片-——《责任》和《饭局》,并于8月7日晚在《创建文明城市 龙华因你而美》社区文明周系列活动暨“龙华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上首播,获得全场观众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饭局》和《责任》这两部廉洁纪律教育宣传短片紧密结合了当前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区纪委有关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工作的总体部署,以人们日常工作生活某些情节为题材,从小切口入手,借以生动的视频传播模式,触动观众思想,旨在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据悉,福城街道纪工委推出系列廉洁纪律教育宣传短片,通过网络微信平台传播,着力打造“指尖上的反腐倡廉阵地”是落实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新举措。目前,福城街道纪工委结合《福城街道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各项工作部署,正在有序落实,务求达到预期效果。(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彦蕊 邓乐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