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交警快速反应 生病市民及时得救治

编辑:彭桂红2017-08-09 10: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张彦惠 柯遵群)8月7日下午,观澜街道一起交警快速反应齐心协力帮助生病市民的感人事迹被广泛传播,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据悉,8月7日下午18点50分许,观澜交警中队机动队员在高尔夫大道接到一位市民温先生求助,称其妻钟女士由于高烧引发抽搐急需紧急送往龙华区中心医院救治,但由于时至交通晚高峰期,来往车辆较多,交通拥堵较为严重,希望交警能够提供帮助。队员接到温先生求助,迅速将情况汇报给协管队长陈刘杰,陈刘杰得知情况后立即作出反应,先是求助在观澜大道民和路开展整治的民警李伟锋,李警官快速安排铁骑队员在通往中心医院的各个相关路口实施路口管控,保障路途交通顺畅。同时,陈刘杰亲自护送生病的钟女士前往医院救治。

在观澜交警多方面齐心协力配合之下,原本需要用时20分钟方可达到的路程仅仅用了5分钟便将钟女士送到医院,由于救治及时钟女士目前已经没有大碍,其家属高度赞扬观澜交警的仁义之心及处理紧急事情的快速反应能力,一起交警紧急救助市民的事迹也被传为一段佳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