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年轻小伙被卡电梯夹层中不幸身亡,现场画面太揪心

编辑:彭桂红2017-08-04 07:37内容来源:扬子晚报

新闻提要

昨天傍晚6点,网友“哟Lin琦”向钱江晚报官方微博爆料说:杭州下沙东方水岚佳苑,有人被卡在电梯里了。

  电梯监控里

  究竟记录了什么

  “当时我们喊他的时候已经没了反应,后来马上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救援人员向记者描述着刚发现小何时的情景,闻者皆是一声叹息。

  身为专业维保人员,为何会被修理中的电梯卡住?

  记者在小区里要到了出事电梯的内部监控。从电梯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出,何师傅是下午16点49分来到现场开始对电梯进行检修的,一开始检修是在电梯轿厢里,期间还有居民出入使用电梯。

  16点54分,何师傅走出电梯外,继续维修工作,但自此之后镜头中再也没有出现过他的身影。

  到小吴发现他发生意外报警,消防赶来并成功在17点36分对电梯进行破拆为止。何师傅被电梯夹住的时间,甚至可能长达40分钟以上。

  然而,在监控中,很难看出何师傅具体是哪个时间点以及如何被电梯夹住的。

  记者在小区遇到了一位和何师傅同公司的维修师傅,这位师傅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原因,但公司已经进行调查,很快就会拿出一个调查结果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