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年轻小伙被卡电梯夹层中不幸身亡,现场画面太揪心

编辑:彭桂红2017-08-04 07:37内容来源:扬子晚报

新闻提要

昨天傍晚6点,网友“哟Lin琦”向钱江晚报官方微博爆料说:杭州下沙东方水岚佳苑,有人被卡在电梯里了。

  “其实这两部电梯一直以来都是有些问题的,维修很频繁。”小吴刚搬进这个小区不久,他说,之前自己就碰到几次电梯因为故障停止使用的情况。

  “我搬过来住了一个多月了,我们这个单元电梯还算是好的,一直用起来都没感觉有什么毛病的,没想到却出现了这样的意外!”另一个18楼住户小雷说,自己一个朋友住在同小区2幢,他们那幢两部电梯一部基本是因为故障已经停用,剩下的那一部还常常出问题,关门时经常是关了又开,开了又关,“我们之前还开玩笑,说他那幢电梯太危险,不如和我住到同幢来……”

  由于1单元的电梯已经被封闭,记者到2单元的电梯查看,发现小区内的电梯品牌是蒂森克虏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