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年轻小伙被卡电梯夹层中不幸身亡,现场画面太揪心

编辑:彭桂红2017-08-04 07:37内容来源:扬子晚报

新闻提要

昨天傍晚6点,网友“哟Lin琦”向钱江晚报官方微博爆料说:杭州下沙东方水岚佳苑,有人被卡在电梯里了。

  发生意外的13幢1单元的电梯间已经停掉了,拉上了黄色封条,只能走侧边的楼梯。住在这幢23层高楼里的居民们,目前只能通过楼梯出入。

  记者联系上了第一个发现事故并报警的小吴。小吴说,自己当时和同事一起下班回来,走进楼道时候大概是下午5点20多分,一眼就看到修理工被夹在电梯中。

  “当时我以为是正常维修,打算去按按钮开另一部电梯的,但走几步就发现不对劲了。”小吴回忆道,自己发现这个维修师傅一动都不动,觉得可能是卡住,连忙喊了几声,但对方都没有回应,小吴立即就报了警。

  不到10分钟,警方和消防就赶到了现场,小吴说,自己是亲眼看到消防官兵将维修师傅抬出去的:“当时这个维修师傅,整个身体都是乌青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