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夏秋季征兵工作昨日启动 9月10日起运新兵

编辑:彭桂红2017-08-02 09: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做好2017年度征兵工作,8月1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

会议首先宣读了龙华街道关于表彰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并传达上级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6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提出,各参与征兵工作的部门要在吸取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周密计划、认真准备,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争取征集到更多优秀兵员;要继续按照上级要求,严格把好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定兵关和廉洁关,确保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今年征集时间从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男青年征集年龄为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女青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

此外,今年全国征兵工作会议明确,对于深圳等大城市,取得居住证3年(含)以上(或提供连续缴纳社保3年以上证明或在辖区内高中读书满3年证明),可在居住地(入学地)所在街道武装部应征入伍。全国征兵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程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