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小书签传播“大文明” 3万张书签发放到辖区

编辑:彭桂红2017-08-01 11: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为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大浪街道印制了3万张图文并茂的精美书签,发放到辖区书店、酒店、商场、农贸市场中,在市民群众买书、住店或购物结账时随物赠送,倡导市民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据悉,为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区氛围,大浪街道设计印制了一批书签,书签上一面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另一面写着“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号召市民群众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建设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此外,连日来,大浪街道还结合实际,创新形式,通过多种途径,以通俗易懂、简单有效的方式解释、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辖区内掀起一股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