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小候鸟”试乘有轨电车 开启快乐之旅

编辑:彭桂红2017-08-01 11: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30日,龙华现代有轨电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乘客——观湖街道组织辖区留守儿童试乘有轨电车,为孩子们开启一段快乐的“电车之旅”,体验新型出行方式,绿色出行、文明出行。

当天上午,在观湖街道环观南路有轨电车下围站,一辆米黄色车体的有轨电车映入孩子们的眼帘,它在蓝色天空、绿色隔离带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丽。待有轨电车平稳驶进下围站后,孩子们在巾帼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走进车厢。孩子们对车厢内每一处标识、每一个按钮都充满了好奇,纷纷向有轨电车乘务员和志愿者询问了解标识、按钮的用途。随着有轨电车平稳运行,窗外不停地变换风景,小乘客们不断发出惊叹声,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兴奋的表情。

试乘体验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跟有轨电车拍照留念,要记住这次特别的有轨电车之旅。(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孙文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