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 83个亲子家庭快乐一日游观澜

编辑:彭桂红2017-08-01 12: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小候鸟”们观澜一日游。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是黎光人。为了让广大来深建设者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快速融入城市生活。日前,在观澜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黎光社区开展了一场“情系黎光、关爱候鸟”城市融入之观澜亲子一日游活动,共组织黎光辖区内83个外来务工人员亲子家庭参加,186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启了一场愉快的观澜之旅。

当天早上,欢快活泼的“小候鸟”们统一穿着橙色T恤早早来到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楼前集合,整个大楼被一片橙色包围起来,当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充满热情的笑容,“小候鸟”们满是快乐。

活动首站是观澜版画基地,这里独具特色的田园风光、客家围屋和现代化的版画工坊让孩子们感觉很新鲜,同时也体验到了传统文化和本地人文风情的精彩魅力。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观澜山水田园,在此站活动中亲子家庭自由参加了爱心动物园、枪林弹雨、7D电影、手划木船等7项活动,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参加活动的杨先生表示,这是他来深圳后第一次全家一起出游,感谢政府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爱,让他真正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自己将更有力量、更有信心为深圳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贾春燕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