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史无前例!央视首度探秘:中国“绝密”军事武器生产线!

编辑:彭桂红2017-07-28 07:07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但这一弱点也随着中国工程师的最新研究而发生改变,作为最新一代外贸出口的主战坦克,VT-4 125毫米的滑膛炮还可以发射炮射导弹,攻击范围高达5公里。炮射导弹不光插上了翅膀还长了眼睛,用以清扫空中障碍。也就是说,坦克可以成为一个移动的导弹发射器,战场适应能力位居世界前列。称为捍卫国家的有利武器。

  西北的大草原,今天依旧宽阔的延展在大地上,即使身处在一个现代武器装备的试验场地里,我们的感受中,最深厚的,依旧还是这个宁静而和平的时代。在一个工业制造大国的生产链条中,强大国防给予这个国家的,更多是一种守望和平的实力。战争年代的苦难,今天的人们只能在博物馆的展品中,寻找到点滴直观的印象,而保卫家园,捍卫和平的使命,在一代又一代的军工人心中,始终在坚韧的传承。拥有着这份基础,今天的人们才能更好的守望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也正是因为有着这份力量,一个民族才能更踏实更稳健地去创造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