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妇产科医生走进工业园 为企业员工支招优生优育

编辑:彭桂红2017-07-27 10: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普及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知识,7月25日上午,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工作站卫生计生组走进前通工业园,邀请龙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钟雪莉为50名企业员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优生优育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上,钟医生进行了生动、全面和耐心的指导,详细讲授了孕前保健、优生优育及孕前生理和心理准备等专业知识。在效果评价表环节,钟医生专业、科学、严谨的教学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学习更多“妇产科”、“心理卫生”、“职业卫生”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发放《孕前优生》等七种宣传资料350份以及避孕套500只、礼品55份。据悉,今年以来,黎光社区开展多场优生优育讲座,为提高人口素质和预防出生缺陷儿起到积极作用。(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李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