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民来观湖美术馆免费参观当代版画名家作品展吧

编辑:彭桂红2017-07-27 10: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27日,由观湖街道办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云南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协办,观湖美术馆承办的“行·迹——当代版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将在观湖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将展出来自河南、云南、安徽三省的知名版画家程兆星、李传康、童兆源、张伟元、吕敏、周路、俞红、金云、吴健等9位版画家的80幅版画作品。

本次展览以“行·迹”为主题,反映艺术家们以版画这一独特画种,丰富而又传统的艺术语言,表达画家对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事物深入的观察与思考。画家深入生活,师自然、师造化,行走于美好山河和各民族之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学精神,创作了一批人民喜乐见的优秀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展览将进一步加强观湖美术馆与全国版画界的交流与合作,展览持续至8月26日,为期30天,市民们可前往观湖美术馆免费参观。(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骆德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