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义剪活动走进章阁社区 老人机环卫工家门口享服务

编辑:彭桂红2017-07-27 10: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5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群服务驿站迎来了20余名社区银发老人和社区环卫工。在这里,他们可以免费享受义剪活动,专业发型师还可以为他们量身设计发型。

活动当天,社工通过整合社区公益资源,邀请专业发型师来公益赞助。在义剪现场,四位发型师志愿者为老人围上围裙,低头和老人家商量发型,并根据老人的需求现场为他们量身定制专属发型。在一旁等候的爷爷奶奶也争着出主意,分享各自心仪的发型,希望自己的造型更年轻、更清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和乐融融。

活动临近结束时,居民杨大爷才缓缓而来,想剪个漂亮发型。听完老人需求,本已收拾完毕的义剪志愿者二话不说,又掏出工具给杨大爷理发。看着自己焕然一新的造型,杨大爷表示满意,还询问下次义剪的时间,说要邀请更多伙伴前来享受社区党委组织的公益活动。

据了解,章阁社区党委将依靠章阁社区党群服务驿站,长期开展公益便民服务。义剪服务将作为社区常规服务,为居民和公益组织搭建公益平台,让居民能享受公益服务。(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谢智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