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连日排查整治不放松 修补破损路面200余处

编辑:杨维易2017-07-12 22: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之前这里坑坑洼洼,一下雨就积水,雨后太阳暴晒,污水散发着恶臭,现在终于修补好了。”近日,家住大浪街道赖屋山社区的王阿姨告诉记者,城中村内原本破损的路面,最近全部被重新修补完整,居住在这里的居民不仅不用继续忍受污水臭味,出行也更方便了。

据了解,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后,大浪街道领导班子及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行走大浪及走访社区居民,发现辖区不少城中村、道路存在不同程度路面破损的问题。

为尽快解决主次干道、人行道、社区、公园、农贸市场路面裂缝、坑槽等路面破损问题,大浪街道在上周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中要求,要以以上述区域为重点,以社区工作站为单位,在辖区全面展开路面巡查,并建立路面破损台账,统一交市政服务中心施工。

连日来,大浪街道市政服务中心施工队在辖区7个社区及华荣路、华旺路、华兴路等主次干道同时开工,对照台账,根据不同破损问题采取混凝土、地砖铺设等方式修补平整。截至目前,已开始对220处坑洼破损处进行整治。其中,大浪会堂、大浪图书馆、大浪体育公园等龙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挂牌督办薄弱点的路面坑洼、破损问题已基本修复完毕。

目前,大浪街道辖区其他破损路面也正在加紧施工中。接下来,该街道还将采取边巡查边整治的方式,力争本周内完成辖区内所有路面破损问题的排查改造工作,尽力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