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龙华区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陶倩2017-07-01 15: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6月30日下午,龙华区在龙华会堂举行2017年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党旗飘扬·先锋力量”创先争优表彰活动。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中)为龙华先锋获得者颁奖。

龙华区长陈清(右三)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刚才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杰出代表。他们一件件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

    余新国在会上发表讲话称,当前龙华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准目标方向、认清职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为建设新龙华作出更大贡献。为此,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建设新龙华,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建设新龙华,我们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全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全区“城市建设年”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六大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和百项重点工作,着力在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城市管理、交通建设、治水提质、查处违建等领域,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努力为“一城四区”建设多做贡献。

    建设新龙华,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认真办好十大民生建设项目、60件民生实事和一批民生微实事,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要积极投身法治龙华、平安龙华、幸福龙华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兜住民生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建设新龙华,我们要弘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厉行节约、勤俭办事,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要坚持求真务实,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深入群众掌握第一手材料,摸实情、说实话,出实招、求实效。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是不避难,义不逃责,聚焦制约龙华发展的“硬骨头”和“老大难”问题,逐个打好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