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大水田社区举办“唱响生命”老年人K歌大赛

编辑:彭桂红2017-06-23 11: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小纸条写歌名 未开始先哼哼

大水田社区举办“唱响生命”老年人K歌大赛

为促进社区老人之间的交流,让他们老有所做、老有所乐。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组织举办了一场“唱响生命”老年人K歌大赛活动,赢得了辖区老年朋友们的支持与参与。

在比赛开始前,大水田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先向老人们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比赛流程,并且针对有异议的规则进行了解释,确保比赛的公平性。随后进入比赛歌曲收集环节,社工向每位参赛者发放了小纸条,让老人们在纸条上写下自己要用来参赛的歌曲,然后在点歌平台上进行点歌。正式进入比赛环节,老人们依照点歌的顺序进行演唱,有些还未开始演唱的老人则在座位上默默哼起了自己的比赛歌曲,比赛现场气氛很火热。有的老人比较紧张,担心自己唱得不好,在社工和其他老人的鼓励下也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美妙的歌声。(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燊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