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元派出所一日连端两处黑煤气窝点 查扣124瓶

编辑:彭桂红2017-06-22 10: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黑煤气”的存在一直是城市一大隐患,非法经营者为了牟取利益,往往短斤少两、以次充好,制售的“黑煤气”未经安全检测,可能引发煤气中毒甚至导致煤气爆炸,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龙华公安分局松元派出所联合街道相关部门一日内连端两处“黑煤气”窝点,查扣“黑煤气”124瓶。

6月14日中午,松元派出所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在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行动时,在观湖街道大和路附近发现1辆面包车行驶缓慢,车窗用布挡住,形迹十分可疑。民警跟踪该面包车来到一处出租屋,发现车内存放大量煤气罐,部分煤气罐表面存有锈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查实,这是一个“黑煤气”窝点,民警随即现场查扣“黑煤气”81瓶。

当日下午,警方又在观湖街道横坑河东村124号捣毁一处“黑煤气”窝点,当场查扣“黑煤气”43瓶。

据了解,行动中执法人员出动40余人、执法车辆2台,查扣黑煤气124瓶,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潘佳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