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食药安办组织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13万人次微信答题

编辑:彭桂红2017-06-22 10: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推动龙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升公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6月18日至20日,龙华区食药安办组织开展第一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吸引13万余人次参与微信答题。

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作为龙华区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磅活动,通过“龙华创食安”微信公众号开展,采用线上答题模式,答对的市民可赢得奖励。该活动得到了辖区企业大力支持,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和山水田园积极为抽奖活动提供游园门票等奖品,极大地激发了市民参与答题积极性。

据悉,6月29日至7月13日,深圳市将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龙华区积极响应和部署,计划开展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让市民更多地了解龙华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共同加入到创建队伍中来。(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锦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