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执法队员冒雨排隐患 过往行人纷纷“点赞”

编辑:彭桂红2017-06-22 10: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期降雨频繁,龙华街道执法队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重点隐患点防控。日前,几位执法队员冒雨疏通下水道,引来路人好评。

6月19日,龙华街道执法队几名队员巡查时,发现清宁路上的人行道有几处下水道堵塞,雨水外溢并顺着路面蔓延开来,给过往路人通行带来不便,也形成了安全隐患。执法队员们实地查找原因,很快发现路边的下水井盖排水口被泥沙、垃圾、落叶等杂物堵塞,他们找来钢筋、铁锹冒雨清理杂物,经过两个小时疏通,下水道堵塞问题得到了解决。过往路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对执法队员称赞叫好。

龙华街道执法队表示,将继续根据天气情况开展巡查,对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对危险边坡、挡墙、河道、低洼内涝区、建筑工地、旧屋村、工棚等重点部位重点排查,做好安全警戒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转移危险地带群众,做好各项防御和抢险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