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人员密集场所存放媒气 观澜一猪肉档主被拘五天

编辑:卢东勃2017-06-19 08: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曾宜亮 柯遵群)今年以来,观澜街道通过“拉网排雷”行动对辖区各类重点场所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以“最高要求”铁腕整治各种消防安全隐患。日前,该街道某商场内一处猪肉档主因违法存放煤气被拘五日。

据悉,6月15日晚,牛湖派出所消防队在检查辖区某购物广场的时发现,商场内的猪肉档摆放一瓶满满煤气,并且未做任何安全保护措施,万一煤气瓶发生爆炸,商场内人员密集、后果将不堪设想。消防民警立即对该猪肉档负责人郭某进行询问,询问中发现郭某明知商场内有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规定,却明知故犯,严重危及公共场安全。随即报告领导将郭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牛湖派出所随即对该商场进行全面检查,未发现其它非法储存易燃易爆危险物质的情况。为加强消防隐患整治和打击力度,目前牛湖派出所对该猪肉档主依法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