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强化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

编辑:卢东勃2017-06-19 08: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雷小清)6月是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月,流动人口是计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且流动人口集中服务是每年计生的例牌工作,为更好开展此项工作,6月15日上午,观澜街道办在观澜行政服务大厅B302召开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部署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计生工作正处于转型期,由强调"少生" 变成"优生优育",是一项利民的好事,随着老百姓接受程度的提高,一定要做好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工作,通过真抓实干保证高质量完成任务。

据悉,当日下午该街道在河滨公园开展了相关宣传工作,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国家免费孕前优生政策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并派发计生宣传资料和计生宣传礼品,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