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网格队伍团员青年开展登山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06-19 08: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伍贤勇)为增强团员青年的团队精神和开拓创新能力,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6月16日,观澜街道社区网格中心团支部组织34名团员青年到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开展了一次登山活动。

16日下午,虽然天气闷热难挡,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团队的热情。大家很快便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傣式门楼。在团干薛冬标的带领下,登山队伍抖擞精神踏上了蜿蜒曲幽的上山之路。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爬山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丽景致,视野豁然开朗欢声笑语不时响起,团队气氛轻松融洽。在一些陡峭难行的路段,大家互相帮助,你推我扶,处处体现了友爱的团队协作精神。队员们尽管汗如雨下,浸透了衣服,但是却没有一个人退缩而中途放弃。在胜利抵达山顶后,团干与大家进行了座谈,鼓励网格员在工作中发扬青年人自强不息、不惧挑战、立足岗位、勇争先进的攀登精神。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有力展现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崇尚健康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挖掘出青年自身潜能,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坚定了意志,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