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专项整治汽修行业安全隐患 现场查封6家

编辑:卢东勃2017-06-15 08: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晓怡)为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防范工作,规范汽修厂行业有限空间作业行为,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6月14日,观湖街道组织安监办、社区工作站等职能部门对辖区汽修行业开展集中检查行动,现场依法查封6家存突出安全隐患汽修门店。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各汽修门店是否存在违法经营、超越许可,是否备足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规范使用电气线路,是否制定并落实危险化学品使用、有限空间作业及职业卫生防护管理措施等行为。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有6家汽修门店存在电源插座未安装漏电保护开关、喷(烤)漆作业场所电气设备未作整体防爆、职业卫生防护用品不足等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封其喷(烤)漆作业场所电源箱。

行动当天共出动65人次,检查汽修门店12家,查封6家,发现隐患28处,现场整改8处,其余隐患正在抓紧整改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