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多部门联合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 查扣81瓶黑煤气

编辑:彭桂红2017-06-14 15: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邹金平)6月14日,观湖消安办、松元派出所、执法队、城建办、交管所、社区工作站等多个职能部门联合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行动,捣毁大和社区某出租屋的一处黑煤气窝点,一举查扣黑煤气81瓶。

6月14日上午,松元派出所负责大和片区的消防专职民警在大和村开展日常消防隐患排查时,在大和路附近发现一辆面包车身重,行驶缓慢,车窗用布挡住,形迹十分可疑,随即跟踪其到大和社区一出租屋燃气站存放,发现车内存放大量煤气罐,部分煤气罐表面存有锈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当即将这一情况反映到观湖消安办。

消除安全隐患,刻不容缓。观湖消安办迅速联合松元派出所、执法队、城建办、交管所、社区工作站等多个职能部门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2台,对该黑煤气存放窝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各职能部门执法人员通力协作下,行动共查扣81瓶黑煤气,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