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工作站为民办实事受群众点赞

编辑:卢东勃2017-06-13 16: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卢东勃 李晓宝、关朗平、柯遵群)日前,家住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吓呃村51号1楼的钟老伯看到自己的家正在紧张施工逐渐地恢复原貌,他打心眼里感到高兴。钟老伯逢人便说:“感谢现在新澜社区工作站的领导和工作同志,这件困扰我多年的事终于帮我解决了”。

原来,2016年12月13日上午,钟伯拿着一封手写信来到新澜社区工作站信访服务窗口,心情凝重地递到了接访工作人员的手中。在信中,钟伯细述了他所住的一幢楼于1987年建成,自己在一楼居住了30年,近几年二、三楼业主将房屋出租,承租人又不及时对楼宇各项设施进行维护,导致一楼外墙渗水、排水管爆裂、墙体脱落等情况,而且房间也受到渗水的影响。他多次找楼上住户协调解决,但均未达成一致意见。

新澜社区工作站主要领导得知老人反映的情况后,立即带领相关人员进行实地调查,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工作站人员找来各方代表进行协商解决,最终二三楼业主同意帮助钟老伯对一楼的房屋进行修复,目前修缮已经完成。新澜社区工作站为民办实事获得钟伯和周边居民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