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区委组织部: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争当龙华发展尖兵

编辑:彭桂红2017-06-02 16: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为统领,深刻贯彻落实党代会重要精神,争当尖兵、勇做标杆,以有力的组织工作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在广东即将全面率先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阶段,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广东未来发展提供了遵循和指引,也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龙华组织工作提供了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为总遵循,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组织部门抓党建、管干部、强人才、促治理等重要职能优势,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要通过专题学习、辅导讲座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省、市、区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增强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促进组织部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贯彻落实省党代会重要精神。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快形成创新人才高地,要深化“龙舞华章”人才计划。(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马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