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龙华区纪委:大力提升纪检系统能力建设

编辑:彭桂红2017-06-02 15: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31日,龙华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5月31日,龙华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纪委常委、各室(组)负责人,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和纪检监察科(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黄佳根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以贯彻落实省委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大力提升全区纪检系统能力建设,为全区建成“一城四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深圳代表团的讲话精神、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传达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作为广东工作的总纲,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一是全面学习,党代会精神学习不能流于形式;二是全员学习,区纪委常委、各室(组)、各街道纪检监察科(办)所有人员要分组进行学习;三是重点学习,对于省委、市委、区委会议精神中涉及的党建、纪检、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四是以贯彻落实省委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大力提升全区纪检系统能力建设。(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董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