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近200位居民自发组织关爱民警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7-05-27 11: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龙华街道近200位居民自发组织关爱民警活动

“亲子慰问团”包粽子送民警

孩子们给民警送粽子。

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中环花园、富通天骏、大信花园等6个小区居民,自发组织送粽子关爱民警活动。

5月26日,6个小区共30组“亲子慰问团”近200位居民来到中环花园,现场包粽子送给民警。居民们一边包粽子,一边讲述身边民警辛勤的付出,“消防接到投诉后30分钟就到场,当天处理完毕”“晚上12点接到噪音投诉,值班消防民警也及时‘跨线’处理”“农贸市场整治后的变化,大家都在点赞。”当天,大伙一共包出绿豆、红豆、蛋黄肉口味近2000个粽子,为油松派出所、龙城派出所和消防中队送去温暖。

据了解,龙华街道各部门每天通过微信群密切关注、跟进和解决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诉求,为辖区居民提供及时服务。通过高效服务,进一步拉近政府和群众的关系,得到了辖区居民认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赵苡萱 黄宝华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