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一企业私自撕毁封条恢复生产 负责人被带走调查

编辑:卢东勃2017-05-22 16:2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22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晓怡)近日,观湖街道一被责令停产整顿的喷绘有限公司非但没按要求落实隐患的整改,还私自撕毁封条恢复生产,负责人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松元派出所带走调查。

据悉,位于观城社区锦鲤一村的某喷绘有限公司因存在部分电源未安装漏保开关、喷绘车间使用危险化学品存放超过当天24小时的用量,且乱存乱放,无防泄漏措施等多处安全隐患被观湖街道安监办执法人员责令停产整顿。近日,安监办执法人员在对其进行复查的过程中发现贴在电闸上的封条已被擅自撕毁,遂立即联合松元派出所开展执法行动。经调查及取证,查明系企业负责人韩某擅自将电闸打上,并从别处拉来临时电线,恢复通电、生产,松元派出所执法人员依法查封了该场所,并将韩某带回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