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多部门联合行动 连续查获两处“黑油点”

编辑:彭桂红2017-05-18 10: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持续开展打击“黑油点”工作,遏制“黑油点”带来的安全隐患。5月14日和5月15日,民治街道多部门联合行动,连续查获了两处隐蔽“黑油点”,对涉及的油品和车辆予以扣缴,对有关人员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据了解,5月14日凌晨3时许,上塘派出所伏击队员在大洋西街蹲守,发现一香港牌照的货柜车驶入被铁皮墙隔离的断头路口,向一改装的货车输送油料。发现情况后,伏击队员迅速对涉事人员进行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当天,民治街道安委办协调深圳海关缉私局沙湾分局,区安委办、安监局,街道安监办、经科科、民治交管所等部门,对该处伪装隐蔽非法收购香港货柜车走私柴油的“黑油点”进行联合查处,查扣“黑柴油”1060升,储油车2辆,涉案香港牌照货柜车1辆,抓获涉案人员3名。其中,涉案的2名香港牌照货柜车司机被深圳海关缉私局沙湾分局带走调查。

而在5月15日晚,民乐工作站工作人员日常巡查时,发现民乐工业园区后山存在一隐蔽的“黑油点”,正在为一辆大巴车加油。工作站马上向民治街道安委办报告情况,接到报告后,民治街道安委办通知安监办、经科科、民治交管所、民治派出所、民乐工作站马上赶赴现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核查情况后,现场查扣“黑柴油”800升、储油车一辆。(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土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