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法院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系列活动 加强沟通联系

编辑:彭桂红2017-05-17 10: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走访人大代表 加强沟通联系

龙华区法院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系列活动

近日,龙华区法院按照《2017年工作计划》的安排,首次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系列活动。

5月9日,龙华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泽洪等领导与区人大代表林俊松等一同参加调研座谈活动,征求办理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以及法院下一步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等意见,此举获得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5月10日上午,按照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龙华区法院邀请2名区人大代表和1名政协委员参加全省法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动员大会。会后,龙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等领导与上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了座谈,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互动性与主动性。

5月12日,汪泽洪主动带队上门走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罗建新,通报法院近期工作情况,征求其提出的区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意见,以及征询落实《龙华区法院人大代表联络办法(试行)》的工作方案等意见,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连续几天一系列活动,大大加强了龙华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与联系,为今后开展工作打好基础,创造了极佳的沟通环境。(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苏华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