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亲子趣味运动会给母亲留下特别的回忆

编辑:彭桂红2017-05-15 15: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亲子组合在趣味运动中比拼。

爸妈带娃齐上阵,亲子组合把母亲节过出别样乐趣。5月13日,观湖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松元厦社区工作站广场精心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家庭,共创美丽观湖”母亲节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小朋友们借助各类游戏活动,以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感恩妈妈对自己所做的一切。

趣味运动会在热烈的音乐声中火热开赛。来自机关、社区、企业的50个家庭约160人参加了活动。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亲子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投篮高手”、“绑腿前行”、“人体飞行棋”、“甜蜜时刻”等9个游戏摊位。形式多样的趣味项目引得孩子和家长们童心大起。孩子们在比赛过程中奋力拼搏,收获欢乐的同时也培养了坚强、勇敢的品格,家长们的参与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看妈妈们带着宝贝踩气球的架势,下雨、脚滑,那都不是事儿,智勇冲关向前冲,默契十足。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还为自己和父母赢得了一份特别的奖品。这个不一样的母亲节,给大运动员、小运动员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此次观湖街道“感恩乡亲 祝福母亲”系列活动,除了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外,还慰问了35名“最美母亲”及离退休妇女干部,开展了母亲节“微景观设计制作”培训、“女性与家庭”心理讲座等特色活动,为“最美母亲”送上特别的节日祝福。(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翟娟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