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妈妈我爱你!” 大浪妇联少儿向妈妈大胆“示爱”

编辑:彭桂红2017-05-15 15: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现场的妈妈和孩子拍下爱意满满的合影。

“妈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了!等你变老的时候,我依然会爱你的,我要长大赚钱给你。”在5月12日大浪妇联举办的母亲节活动中,六岁的小男孩杨尚宇主动上台大声表达出对妈妈的爱,虽是稚气未脱,但饱含真情,这让身旁的妈妈倍感欣慰。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5月12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大浪妇联在大浪青年梦中心举办“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主题亲子活动,拍爱意满满的合照、涂画妈妈的创意形象、DIY个性相框,50对亲子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有爱的时光。

活动伊始,在“爱的表达”环节中,小朋友们纷纷在心意卡上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和节日祝福。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大家更是踊跃地大声“示爱”,这不,杨尚宇和弟弟拉着妈妈的手走上台了。“妈妈,我爱你!”杨尚宇操着稚嫩的嗓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同时不自觉地依偎在妈妈怀中,身旁的妈妈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当时没让别人帮忙录下这一段,挺可惜的,不过这也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事后谈及自己当时的感受时,杨尚宇的妈妈说。随后,其他小朋友也纷纷上台,“Tomorrow is Mother’s Day. I want to say, mum, I love you!”10岁大的李冠伟向妈妈“示爱”时还不忘展示一下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颇有“学霸”风范。

随后进行的“我心目中的母亲”环节中,孩子们根据自己心目中妈妈的形象选择喷绘好的人物轮廓进行涂色。红色长裙,蓝色高跟鞋,还有五颜六色的人物……不少孩子将自己的妈妈涂画成摩登女郎,让现场的妈妈们忍俊不禁。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创意合影区,妈妈手拿“我养你长大”字牌,孩子举起对应的“我陪你变老”,轻轻一按手机快门,定格了爱意满满的瞬间。(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毛玉兰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