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工业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05-10 15: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龙华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孔庆宝 张凤娟)日前,观澜街道银星工业区党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深入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切实提高党员素质,不断增强党员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激活入党“初心”。

活动当中,银星工业区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在正常工作、党支部重要活动及其它重要活动期间一律佩戴党徽。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佩戴党徽,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形成按规定佩戴党徽的良好习惯。

党员佩戴党徽,看似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实则意义非凡,要让戴党徽成为一种常态。通过“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在党员队伍中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典型、争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使普通党员在企业员工心目中的形象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不仅是“亮”出党员的风采,更是“亮”出党员的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胸前的党徽像一面无形的镜子和一座无声的警钟,时刻在照着自己的一举一动,不断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以胸前党徽作为对自身的激励和鞭策,时刻接受监督,立足当前、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一言一行符合党员标准,一点一滴体现党员风采,一心一意为党旗增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