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网格员开展健步走活动“健脑强身”

编辑:卢东勃2017-05-10 15: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龙华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伍贤勇)5月5日上午,观澜街道社区网格中心牛湖站37名网格员穿着统一的夏季制服,精神饱满在求雨岭公园门口列队集合,开展以“亲自然,舒身心,释压力”为主题的健步行走活动。

当日上午10时许,随着万国圣站长一声令下,只见网格员有序的排成两列纵队,在组长的带领下,自公园广场出发,行走活动正式开始。行走中,网格员拾阶而上,穿越在葱郁的竹林里,一边健走一边饱览风光秀色,享受自然,享受呼吸,享受健康,享受集体行走的独特氛围。一路上,队员们肩并肩有说有笑,一改平时工作认真严肃面孔,脸上的轻松笑容难掩内心愉悦,尽管身体微微出汗,但身体倍感舒展。网格员沿着公园走道,用时25分钟步行了3公里路,成为公园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网格员稍作休息,又投入到紧的军事训练当中。

观澜社区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就是要改变以往单一军训方式,通过健走带来的乐趣和收获,使网格员舒展身心,释放压力,从而促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保持工作状态,练就身体好、生活好、工作好的“三好”网格员。据悉,牛湖网格站的健走活动将继续在每周五上午定期开展,旨在营造健康、积极、乐享、幸福的网格工作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