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为青工梦想喝彩为健康加油 大浪青工运动会火热举行

编辑:彭桂红2017-05-09 12: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为青工梦想喝彩 为健康运动加油

大浪青工运动会火热举行

5月7日上午,第四届大浪街道青工运动会在大浪市民公园火热举行,来自辖区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等团体的2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趣味体育比赛”团体赛,80人参加了“平地支撑”个人赛,共吸引辖区2000余名市民参与观看。

在运动会现场,随处可以看到“为青工梦想喝彩,为健康运动加油”、“发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等青春洋溢的标语,各个队伍则身穿运动队服卖力在各项比赛中。“趣味体育比赛”团体赛中共有“时代巨轮”、“兄弟连”、“一步一个脚印”和“趣味团体接力”四项比拼。26支队伍两两“PK”,轮番上阵,好不热闹。最终,经过四项比拼,大浪百丽代表队赢得了此次趣味体育比赛的冠军。

在体育赛场另一边同时进行的是男女“平地支持”个人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立马伸展身体,用手脚支持俯卧在地面。比赛时间渐渐过去,一个个参赛选手败下阵来。但仍有一些选手你看我,我看你,咬牙挺住,半小时过去后,在观众的加油声以及竞争对手的“对抗”下,男子赛里依然有人在坚持着。最后,来自“大浪跑团”的陈志高以32分08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大浪居民黄碧飞以12分28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今年是大浪的第四届青工运动会,今天只是青工运动会的一个开幕式活动,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大浪街道还会陆续开展“城市定向越野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绿道马拉松比赛”等项目。

同时在5月6日下午,“迎五四”青工三人制男子篮球赛在劳动者广场篮球场已正式开赛,由96人组成的32支队伍在赛场上激情对决,充分展现青工们的青春风采。此次篮球比赛持续2天,选手均是来自辖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青工朋友。

据了解,该街道旨在通过运动会丰富辖区广大青工的精神文化体育生活,激发青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培育其对大浪的家园意识,共建美好和谐深圳,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