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高压整治交通违法乱象 观澜成立“打非治违”行动队

编辑:彭桂红2017-05-08 16:1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8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钟丽枫)针对龙华区第一季度交通伤亡事故多发情况,近日,观澜街道抽调民兵应急分队骨干成员成立了一支15人的“打非治违”行动队,协助交警、交管部门加强联合执法,在辖区事故多发点和路段持续开展"禁摩限电"、行人和非机动车、泥头车、货车、危化车等专项整治行动,高压整治各类交通违法"乱象",切实提升辖区交通方明水平,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

5月8日上午,“打非治违”行动队在观澜高尔夫大道观光路口采取设点缉查的方式开展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累计共出动人员25人,共查扣违法上路行驶的车辆35辆,其中两轮电动车34辆,两轮摩托车1辆。行动现场,观澜交警中队民警细化工作任务,要求队员注意规范执勤执法行为,使用执法规范用语。行动中,队员们依法对违规上路行驶的电动车进行查扣,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同时向过往市民宣传市交警局《关于对我市部分道路限制电动车行驶的通告》,呼吁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据透露,接下来,观澜街道将持续加大力度开展"禁摩限电"专项联合整治行动,狠抓事故多发地段"摩电"违法乱象,切实落实龙华区事故预防指示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