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华新闻

深圳第三家山姆会员店将进驻龙华 计划今年7月开业

编辑:彭桂红2017-05-03 10: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记者近日获悉,备受区内居民瞩目的壹城中心山姆会员店将于今年7月开业。目前,龙华区经济促进局以及龙华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和部门正在积极协调解决山姆会员店周边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作为沃尔玛旗下高端仓储式超市,山姆会员店在全国范围内仅有15家店,壹城中心山姆会员店将是全国第16家。深圳是山姆会员店最为集中的城市,除福田店、龙岗店外,本次又新增龙华店,让深圳集中了3家山姆会员店。

山姆会员店采用独特的会员制模式,提供商业会籍和个人会籍两种选择。会员只要每年支付260元的会费,即能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尊享全球精选的高品质商品,还能享受到极富新鲜感的购物体验。据沃尔玛公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凭借独享全球甄选的商品、卓越的服务、严格的商品质量管理、良好的购物体验,山姆会员店已经吸引了近180万名会员,并始终保持着70%的会员卡续卡率,体现了消费者对山姆会员店的认可。

“山姆会员店的选址较为严格,除了考虑当地经济发展状况、人流客流量等因素外,还有一个非常苛求的要求——一定要层高9米!”该负责人说。龙华近些年突飞猛进的发展,再加上壹城中心的商业用房环境,皆为山姆会员店顺利入驻龙华区创造了有利条件。

区经促局也表示,希望沃尔玛持续优化在龙华区的网点布局,进一步提升居民消费便利性与重点商圈消费层级。此外,更期待沃尔玛加强业态创新,在龙华设立电商运营中心、资金结算中心等职能型总部。(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王晓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