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成立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 启动志愿服务项目

编辑:彭桂红2017-05-03 10: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积极响应观澜街道党工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部署,成立了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澜志愿者在行动”服务项目,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奉献创建、共享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4月26日晚,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片区办工作人员、社区城市管理片区办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共36人集合在社区工作站,开启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工作并进行了相关培训。在培训中,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抓手,以更大的力度开展城市管理、安全管理和治安管理工作,补齐短板,巩固成果;要以党员志愿者和义工队伍为依托,开展贴近生活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养,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燕珠 何浪静 柯遵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