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抓安全文明施工 福城街道狠抓建筑工地围挡整治

编辑:彭桂红2017-04-24 10: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抓安全文明施工,从工地围挡开始。记者昨日从福城街道办获悉,为确保辖区建筑工地场容环境适应“双提升”工作要求,与周边日新月异的市容环境相协调,本月起,福城街道积极开展辖区建筑工地围挡专项整治工作。

为扎实推进该项整治工作,福城街道城建部门专门召开在建工地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围挡整治工作。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该街道迅速制定了工地围挡设立的标准清单,并组织人手下发至各个在建工地,要求各工地按照清单所列标准,逐项进行完善,限期作出整改。4月中旬,街道组织多个部门,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专项整治,通过“问诊把脉”,对几处围挡设置不规范的工地现场下发通知,责令停工整改。专项整治行动之后,该街道“节奏不变、力度不减”,近20名巡查队员将继续分赴4个社区,督查指导各个工地的围挡整治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福城街道已完成辖区80个工地的围挡摸排清查,并通过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完成了其中13处不合格工地的围挡整治。(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邓乐平 黄意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