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将举办45项文体活动 全力打造“人文大浪”

编辑:杨维易2017-04-14 10: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45项活动打造“人文大浪”

昨日,记者从大浪街道宣传文化科召开的“人文大浪”文体活动策划座谈会获悉,今年大浪街道将举办45项文体活动,全力打造“人文大浪”。

昨日下午,大浪街道宣传文化科、大浪文体中心举办“人文大浪”文体活动策划座谈会,向社会各界代表及媒体代表征询具体意见。据悉,今年,大浪街道党工委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时尚、生态、人文新大浪,进一步加快文化设施建设,加大对本土文化的扶持和培养力度,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持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将大浪打造成人文气息浓厚的现代化宜居城区。

据介绍,今年,大浪街道将举办45项文体活动,涉及群文活动、体育活动、非遗保护、图书馆活动、虔贞艺展馆活动、社区文化节等七大项。在群文活动方面,今年大浪街道将继续举办“圆梦大浪”公益猜歌秀、大浪劳动者论坛、“星光大浪”青工歌手大赛、麒麟文化节等具有大浪特色的文化活动;在体育方面,该街道除了继续举办羊台山登山比赛的活动外,今年还将组建大浪羽毛球队、大浪篮球队、大浪足球队等队伍,组织开展相关训练及比赛。(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相关新闻